2008厨房大总结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帮忙投个票呗~~下面的蛋糕里面,你最喜欢哪个呢,不管是样子还是味道,给我做个参考呗~~~一人只准选一样~~
点选项下面的“投票”可以投票,底部的向右箭头可以翻页!

   http://www.toubang.com/public/flash/vote3_2.swf?bid=3687

慕斯蛋糕

栗子慕斯
巧克力覆盆子慕斯
芒果棋格慕斯
抹茶巧克力慕斯
焦糖椰香慕斯
黄桃乳酪慕斯
巧克力香蕉慕斯
香梨慕斯
皇家巧克力慕斯

戚风蛋糕

巧克力戚风
抹茶戚风
蔓越莓酸奶戚风
鲜奶油巧克力戚风

芝士蛋糕

红薯芝士蛋糕
香橙芝士慕斯
玫瑰白巧克力冻芝士
朗姆芝士蛋糕
日式芝士蛋糕
蓝莓酸奶芝士慕斯
香浓巧克力烤芝士
百利甜咖啡冻芝士
焦糖乳酪蛋糕
抹茶红豆芝士
Encore的抹茶红豆芝士
大理石芝士布朗尼
Hello Kitty Tiramisu
芒果烤芝士蛋糕
芝士布朗尼
纽约芝士蛋糕
双层芒果芝士蛋糕
红茶芝士条

甜品小吃

巧克力塔
飞饼蛋挞
玫瑰马卡龙
香橙苏芙哩
草莓冰激凌
柠檬挞
芒果椰汁黑糯米
芒果冰激凌
杨枝甘露慕斯杯
姜撞奶
豌豆黄
绿豆蛋黄酥

汤汤水水

茶树菇炖乌鸡
椰汁红豆小圆子
牛奶红枣炖乌鸡
桂花酸梅汤
枸杞红枣炖乌鸡
花胶瑶柱炖乌鸡
两款大骨头汤
花旗参竹笙炖乌鸡
田七冬菇炖乌鸡
花胶马蹄炖鸡脚
雪梨马蹄排骨汤
猪肝菠菜粥
红枣银耳羹
木瓜煲老鸭
花旗参石斛炖瘦肉

懒人做饭

窝蛋牛肉煲仔饭
马蹄肉饼煲仔饭
珍珠丸子
糯米烧卖
杂菇腊肠煲仔饭
香菇鸡翅煲仔饭
番茄蘑菇焗饭
咖喱鸡肉煲仔饭

附:
2006厨房大总结
2007厨房大总结

13条评论 to “2008厨房大总结”

  1. 太厉害了……正在细细观摩中

  2. 我决定,下次见到你如果我还能厚着脸皮点你的蛋糕,我一定要先点绿茶红豆的,再下次我要焦糖耶斯的,再下次我要tiramisu,再下次我要黄桃的,再下次我要德国巧克力的。。。再下次。。。

  3. :>猜到了你会一如既往得回顾一年的作品。虽然刚刚吃了饭,看到这些诱人的画面,我还是\\(^o^)/~\\(^o^)/~动心的说。

  4. 顺着06-07-08看,果真是越来越迈向大师级水准了!俺是xlmm

  5. 哇~~~真厉害啊!每件作品都是超级赞的~~~特别喜欢你的那款百利甜咖啡冻芝士…想问下,那上面的奶油用的是哪个花嘴啊

  6. 你好,今天勿打勿撞看了你的博克,真得太漂亮了.很想向你学习,我也很喜欢烘焙,就是水平有限,呵呵.我有一个问题.你是开了个甜品屋吗?在北京?我可以去参观吗?为什么大家都说可以点你的蛋糕吃呢.很想认识你.denise_8191@hotmail.com期待你的回音

  7. To钉子谢谢!我的甜品屋就是我家厨房,至于“顾客”那就是我身边的馋猫们。。。呵呵

  8. 加上投票,这个总结更完美了

  9. 好看太好看了,一定也非常好吃……So cool,你身边的馋猫想保持身材都难了,哈哈……

  10. 补充,摄影技术也超赞的,色彩搭配也一级棒。09年加油哟!

  11. 好想大口大口的把上边那些东东吃到已经胖得不行的肚子里。

  12. 看着都眼谗呀

  13. 太多好吃的啦, 等的我慢慢看完再投票好了, 会不会到2011才看得完哦 &*&

留下评论